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娶你,是希望你享福,而不是要你来当女佣的 ~

你说你不想我那么的辛苦
你记得我曾经说过

bii
我是要你幸福快乐
而不是要你陪我受苦

我为了什么做一份我不喜欢的工作
只是
为了 你 林淑婷
是你要我不要放弃
是你说 继续下去吧
我咬紧牙根
不理 自己多辛苦 多难受
我都做下去

不管怎么被人欺负
我知道只要这份工作 能够带给你幸福
多辛苦 都没关系 因为一切都值得

bii
我没跟你说 是我知道你会要我不要再做下去的
我每次受到的委屈
我都默默的 承受

钱 不要紧
因为 我只要你幸福
我不够用 不要紧
最主要的是 你要吃得开心 
健康重要

其实 我不明白
你关心我 你在乎我
为什么你 要放弃我

今天早上
我和他 聊天
我跟他说
如果你们俩 真的相爱
结婚吧
不要堕胎
因为你的身体真的不适合
你的健康不让你堕胎
你的心脏 会很辛苦

如果他愿意娶你 
你的 contract 让我来解决
不是因为我的钱多
而是我真的不想你因为堕胎
而影响你的健康

bii
面子虽然重要
但是
我不要你为了不让你亲戚看不起
而这样做

谁敢看不起你
我都会把他拉下来

他说考虑

而且 你已经开始习惯他了
你的电话不会再是我
想到的也不是我
我的存在 开始渐渐被淘汰

虽然我真的不想接受这 猜测
我也希望我的猜测是错的

我要求并不多
回来一次
让我抱你最后一次
做我最后一天的女朋友
如果这一次
我能够让你回心转意
我绝不会放开
除非 我死
不然 我绝对不会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