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第一个女人

我想你不知道
很多事情
都是你
是唯一的一个

你最在乎的
我爱的人里
最想跟你结婚的第一个女人
我是因为你说可以嫁给我
我才愿意和你做爱
你是第一个 我弄破的处女膜

第一个
和我家人度过的生日
从来就没有人
像你一样

第一个和我去看戏走街
手握着的女人

第一个我为了赌气
而吵架的女人

第一个是我为了让你更加的爱我
而每天说出不一样女生的名字
那么的一个我 留在你身边 
而从不想离弃你

第一个我说想和你在一起999天

第一个我叫老婆的女人

第一个我抱着紧紧不放的女人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个

我从都没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