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 · Shirlyn 林淑婷

我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
坦白说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感情这件事
勉强不来
你喜欢他
不想伤害他
不让我在你的wall post
不让我post tag你
也只有他 有你的密码

我害怕
我知道你也害怕
害怕再接受一个曾经伤害你那么深的男孩
我一样很害怕
失去你的感觉
我了解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我真心感谢你
谢谢你
你的爱 我真的感受得到
你说你删除了所有信息 照片
但是我都保留着
从第一封信息 到 最后一封
这些日子让你受苦了
让你心疼了
真的 很抱歉
对不起

我知道那个等信息的滋味

都是我太蠢了
有个那么好的女人在身边也不懂得把握
只恨自己无知 幼稚

这回忆 徘徊着你我
谁也删除不了
:']

我的天使有好好照顾你么
他跟我十七年了 · 会好好守护着你
St.Justin
我们教会里都有一直天使守护着每个人
当你遇上困难 找不着上帝
唯有 跟他说
我 都在他的庇护下长大的
就像你 在观音娘娘的看顾下长大一般
如果可以 找到一班好朋友
找到一俩个知己
搬出去
天使 他 有时也不得空
让你害怕
但是 相信我
他永远守护在你身边

老婆
你说你懂我
其实
我真的是很标准的巨蟹座
我有很硬的外壳
但 其实
我内心很脆弱
我其实很像女生 拿不定主意
很依赖 很粘人
时常口不对心
但是 因为是你
是你让我变得坚强
大男人主义
让我 必须硬着头皮 撑下去
不管多严重的事
我都会为了你 撑下去
宝贝说
要我去云顶陪你过生日
我真的想
只可惜我当时没钱
生日礼物也没有送上 哈哈
只有带你回家 给妈妈看看
生日蛋糕也不是你最爱的
照片更惨 被我亲手弄不见
妈妈说 她是个好媳妇
千交代万交代
要我好好对你 娶你回去
只是我对你说谎
跟你说 这个那个的

我想我对你说了很多谎话
我一直用激将法
一次次把你推开
因为 我害怕你离开我
不管是谁
对我多好
不管我是怎么讨好其他人
我的心里都只有你
我有个很大男人主义的思想
就是 娶得一个女人 就要让她幸福快乐
不可以让她受苦
记得你说过
你说梦见你嫁给了我
我想我该怎么做才能订做我想要的婚纱
让你穿上
我可能很自大
但是我 真的想自己爱的人穿着我的婚纱和我走红地毯
哈哈哈
但是
我真的没想到 你要的是那么简单的幸福
你要的只是我的关心
我的爱
因为
我一封短短的信息
就可以让你微笑一整天
我的一句话 可以让你不再害怕
勇敢得走下去

我记得你不喜欢我喝酒
但是 你知道为什么我只喝酒
而不抽烟吗
我喝酒 是为了发泄我平常埋在心里的情绪
我是个遇上什么事都不说的人
可能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地方解放
喝了酒 可以大胆些
大声喊 说出心里话
但是我都不过量
如果过量了 就代表我的心真的很烦恼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但是 我除了喝酒 就是大哭一场
我不喜欢你看到我哭哭啼啼
因为我知道你不够坚强
看到我哭 你更加不知道该说什么 该做什么
我只是在你面前哭 因为你爱我
而我放心 在你面前哭
也只有在你面前
喝酒了的我 比较容易入睡
平常你都说我睡到像只猪
但是没有你在的时候
你在云顶,家,新加坡
我都是少了安全感 睡不下
之后看到文章 说
爱她就要她早早睡 不然会伤肝
爱她就别讲那么多的电话 因为辐射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做出感人的事

你习惯信息我 吵我
但你是否也知道我习惯了你的习惯
你说过你希望你是我生命中全部的第一个
你也很伤心
但是
你真的很特别
在我家庆祝生日 我家很久没有庆祝生日了
你知道我爱乱想 你也知道我害怕寂寞
但我比你更加清楚
你更加害怕一个人 更加爱胡思乱想
你说你害怕失去我
但是我的内心 的这一句话说不出来
因为我比你更加害怕失去你的感觉
你说你吃醋的时候 我比任何人都感到开心
因为证明了 你真的很爱我

你说你不想给我负担
但是负担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
就像你不想被你哥看不起
所以我一定要争气
为了你
因为你把一身的幸福交给了我
我怎么也得干翻事业 让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
我做事 都是默默的做
我绝不告诉谁
我打算做什么
没人猜懂我

还有一件事
这是之前有个人问过我
你想你未来的另一半 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答说
我需要她谅解
我对朋友会很好
因为他们只是在我的身边不久
然而 我的女人
则是 将在我未来陪我的那个人
我有很多时间给她
我知道 我错了
我更应该为了你 而 拒绝朋友的邀请
因为你比他们更加需要我
你说的对
我每次都后知后觉
错过了 才察觉
因为我真的以为我不说 你会明白
每次吵架 我们俩的感情都越来越深
只是这一次好像 过分了些

老婆大人
你说我从小到大 都没爸爸的关怀
然而不会谅解你的心情
其实 我真的懂 我真的明白知道
我爸爸 他 在我四岁的时候就过世了
虽然没有他的存在
但是我们一家人真的很辛苦
妈妈经人家介绍男人
以为可以靠一靠来分担家里的负担
以为找到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
哪知那个人竟然好吃懒做
记得我说过有个妹妹吧
就是他的孩子
经过了 很多很多
这些年来
我怎么面对外面的人
我怀念着被宠的时候
但是
谁能来宠我
谁能在我需要的时候 给我一个肩膀靠一下
我的妈妈 就好像是个爸爸
我没有了 不是个爸爸
我没有了 是父母
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一下
我痛苦时 我每次都躲起来 一个人哭
所以 这个我才会出现
你真的很好了
有个那么疼爱你的爸爸
虽然没有看过他
但是 从你心里 我感受到他对的你爱
比我更深 更浓
爱你
我 谁都不输 只输给了你爸爸
曾经拥有 总好比没有更加好
虽然 妈妈都不喜欢你
但是你做了一个好榜样
也深爱你妈妈
其实
我不是为了什么想去找你妈妈
我只是想让她知道
你是很爱她很爱她
因为我怕哪天我不在了
她永远不知道她有着一个那么爱她的女儿

你知道为什么我亲亲你的时候
除了嘴唇
还有的就是额头
亲亲你的嘴唇 是告诉你你是我的唯一
亲额头 则是告诉你你是我最心疼的

告诉了你
我想告诉你的 如果分开了
我也不会恨我自己
不会后悔

但愿你幸福

最爱你的 - Justin 林保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