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Shirlyn Lim

Bii

今天我跟干爸聊了很久
他是我金店里的师傅
为什么
我会跟他聊
因为 他教过我很多 人生道理

我跟他提起
我想和你在回一起
我爱你
放不下你

他看着我
很好笑的 回答我
那很好啊

我突然之间 静下来了

我说出来了
说你在新加坡 因为你害怕 你跟了其他男人
我跟他说是我的错
因为冷落你

他问我 那么是怎么一回事
我说 你可能怀孕
而且 你现在做不到决定 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跟他说了一样的话
说我要回你
只要你 不在乎其他的

但我也跟他说 那个男的很爱你

他开始说话

当然咯 男人都会这么说的
他说你不成熟
不能就这么肯定 他真的爱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在场 
听一听
他所说的话

他问我
那个男子 知道吗
我跟他说 应该知道的了 
因为我了解你
你会跟他说
但是我也跟他说 那个男人不会放开的
他说 这是必然的

他问我
你想清楚了没
如果你娶她 是一辈子的事
不可以像之前一样 那么吵吵闹闹
在他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真的爱你
娶你是早晚的事

他说 尽量可以 就 不要脱胎
因为影响下一代 影响你的健康

他也警告我 如果我娶了你
不能够在生气的时候 说出这些话
就算是 多么的生气
我知道

因为我答应你的事 我想做到

然后他继续跟我聊
说如果我真的想清楚了
面对面跟你谈
如果你我都肯定了 只要对方
那么就必须 做些调整
我不能像以前一样 但是你也不能够跟他再联络
他跟我说一句
不要拖泥带水

我真的清楚了解
我要的是你 林淑婷
我真的爱你

我会改 就像Jasmine跟我说的一样
不管她的老公 之前脾气有多坏
只要他肯改 她都会接受他
她还跟我说
很多东西 都是要在失去的时候 
才能了解 当中的重要

当我听到了 我真的领悟了
我哭了
在她面前哭

因为我就是你心里的那一个
现在的你 是害怕 
是否我会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的对你
你是怀疑我 
是否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因为烦因为另一个人而不要你

但是我 肯定的说
我愿意改过
一定会比以前更加的爱你疼你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把心给你
我把我的一辈子给你 
我也希望
你也给我你的一辈子

因为我不会像那篇文章写的人
你说你爱我 但是你可否知道 我比你爱我更加的爱你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孤单
因为我学会了 珍惜 你我之间的 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