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怀念的

我怀念
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
不管怎么辛苦
你都会守在我的身边
我怀念
我做工累了
有人接我放工
帮我按摩 听我唠叨
我怀念
你每天晚上都会要我
postpost 要我想你爱你
哈哈
我怀念的
是你 那个可爱又坏蛋的性格
让我哭笑不得
也让我爱依不舍
我怀念
我们一起走过的道路
在jonker拍照
然后一直说你不美
其实美不美都不重要
因为只有你让我感觉到被肯定
我怀念
晚上睡觉 bii 吵我 不让我好好睡
blek
抱着睡觉的感觉 是多么的安全
我怀念的是 起床看到一个大宝宝
睡在我的怀里
可能头发有些乱 但是还是我的淑婷
我怀念
迪尔 叫我宝宝
我不想讲话 我不想讲话
哈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的想念
其实都收在我心里
我爱你

再多几个月 几个星期
我们的爱 就达一周年纪念
我的亲戚 一直不削的要我带你给他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