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哭了

bii
你知道我是巨蟹座
你知道我就是喜欢乱想
我很情绪化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知道是我不对
我知道会搞成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我真的停不下来
我的头脑一直一直在想
很痛很痛
前一秒 还是 好好得
过后 就 什么都变了

我好害怕 
你知道吗

之前爱我的你在哪
我要那个林淑婷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知道是我自私

但是 为什么!!!

我真的撑不下去
我怕我死了 都还是抱着遗憾

一直信息你
为什么
你不回我呢
之前的迪尔 我的biibii会回我
就算是很短的一句话
还是很敷衍的话
我都只能默默接受
以前的婷 会为了和hubby聊天
等我放工一下下
就那么一下下也好
然后 会要我哄你睡觉
要我postpost

如果你觉得我应该被折磨的话
你告诉我
我会用刀 一刀的割下去

bii
胡思乱想
其实我也是和你一样
我也会胡思乱想

你害怕的时候
我一样也是害怕着黑暗

但是因为我是你的hubby
我一定要坚强
去保护你

之前伤害你
我知错了

不要你原谅我
只求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证明
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

...
我每天都在猜想你在做什么
现在我也不敢乱找人聊天
只是想保护着对你的承诺

bii
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我今天想你念你 到害怕
到累坏了

我的心是因为想你而跳动
·
我累
很困了

要保护好自己
爱惜自己
保重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